静o音

死宅的自娱自乐…

在这里的照片都是自己拍的~如果可以博得亲的喜爱,在下就很开心啦。

说起来,其实我不会拍照片的_(:3」∠)_
每次感觉自己拍的还不错的时候,看看别人拍的就会有一种“卧槽我自己拍的这算什么”的感觉。。。(T ▽ T)

更新速度完全随机,一直感觉质量和产量是成反比的(其实只是针对自己而已啦…

如果大大们在喜欢的同时还能给一些摄影或者后期的建议的话,在下会非常感谢的!

QQ:291261400 欢迎吐槽聊天_(:з」∠)_

大家圣诞快乐~o(〃'▽'〃)o

出图以示存活23333

平安夜和朋友在避风塘坐了几小时(才不会告诉你是为了打双倍御魂……)于是顺手出图…

终于是让我收到怨念的博士和名乃了…天价肉疼啊…不过这么萌确实是值得了…

啊另外这次回国只待3星期于是没背mac…用苏菲调图真是卡到想死…顺手换了个小米玩耍…总觉得这图颜色是不是哪里不对……是我手机的锅还是我平板的锅……??还是说是我眼神的锅…(๑• . •๑)

评论(12)
热度(18)

© 静o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