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o音

死宅的自娱自乐…

在这里的照片都是自己拍的~如果可以博得亲的喜爱,在下就很开心啦。

说起来,其实我不会拍照片的_(:3」∠)_
每次感觉自己拍的还不错的时候,看看别人拍的就会有一种“卧槽我自己拍的这算什么”的感觉。。。(T ▽ T)

更新速度完全随机,一直感觉质量和产量是成反比的(其实只是针对自己而已啦…

如果大大们在喜欢的同时还能给一些摄影或者后期的建议的话,在下会非常感谢的!

QQ:291261400 欢迎吐槽聊天_(:з」∠)_

发图以示存活…_(:3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简洁版概述——————
P1P3入柜图,强行拿出来刷一下存在感
P2足控福利
P4头像用角度
P5强脱福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加长版叙事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最近咸鱼了非常久…全职是一个原因…再有就是要准备搬家所以手办都回盒打包了ヘ(;´Д`ヘ)当然休息日必下雨也是个严重的问题…

于是…10月的到货摆拍也被我拿出来强行放出了2333๑乛◡乛๑

这只小忍一开始没有预订,然而被某菊苣的强脱图强行种草,于是还是收到了…amiami的“品质B”的二手,看到B我就懂了,前一位死宅同学强脱了一波,然后失败,于是挂ami卖了ಠﭛಠ 于是,我继承了这张光荣而艰巨的任务,在经过半小时的斗争后,这只小忍已经可以从甜甜圈浴缸中进出自由了(P5)…plus外观无损!๑乛◡乛๑

其实除了强脱以外,这只的玉足也是非常的给力!于是便出现了P2这张神奇的图片,个人还是很满意的!!

嘛,希望搬家后可以有点空多拍拍照吧…都快被现实压的爬不起来了…这样不行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说来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…辣就是最近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hhhhh大家就当没看见吧(ૢ˃ꌂ˂⁎)

评论(9)
热度(53)

© 静o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